返回

中華經濟研究院第三研究所誠徵兼職計畫助理或輔佐研究員1名

【公司名稱】中華經濟研究院 第三研究所(台灣經濟所)

【工作職缺】兼職計畫助理或輔佐研究員1名

【工作內容】協助「產業技術經濟發展」相關統計內容之資料蒐集、數據分析、初步報告撰寫與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徵才期間】自即日起,隨到隨審。

【徵求條件】
  1、碩士生、二度就業及其他可兼職者(需持有碩士學位)
  2、商學相關科系皆可
  3、熟悉Excel、PowerPoint、Word,擅於文書處理、排版、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文件檔案資料處理/轉換及整合工作、文書處理軟體操作、簡報軟體操作

【工作地點】中華經濟研究院(台北市大安區長興街75號)

【工作時間】日班;每週可上班1.5天(每週到院1全日+1半日,或者3半日;時段可再協調)

【薪資待遇】時薪183~212元

【應徵方式】意者請將相關資料寄至dalnim44@cier.edu.tw(陳小姐);履歷格式不限,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兼職人員-姓名」,合者以e-mail或電話通知面談,恕不一一回覆。
  1、中文簡歷
  2、自傳
  3、最高學歷證明
  4、成績單
  5、其他可供參考的證明文件(如:論文、文書處理證照等、相關社團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