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本院與KREI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同推動農村經濟研究

  韓國農村經濟研究院(Korea Rural Economic Institute,KREI)為韓國農業領域的國家政策研究機構,引導韓國農業、農村與糧食政策研究,並致力於農業與農村發展、農業政策推動,提出中期與長期農業政策方向。

  本院在葉俊顯院長的帶領下於今(112)年8月11日與KREI韓斗鳳院長(President Doo Bong Han)共同簽訂了合作備忘錄(MOU),預計未來啟動農業相關領域的經濟研究和跨域發展,建立兩個機構之間臺韓合作研究的夥伴關係。通過整合彼此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未來的目標是促進具有影響力的臺韓農業經濟政策知識交流,共同促進雙方在農業經濟政策與領域研究上的創新。此次合作也將為臺韓農業經濟領域的未來創造新的可能性,對兩國乃至世界農業、農村發展、農業經濟領域的創新研究上產生更深遠的影響。

img-https://www.cier.edu.tw/public/MMO/cht/KREI_1.jpg img-https://www.cier.edu.tw/public/MMO/cht/KREI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