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回臺投資商機研討會

標題-國際投資環境變化下的臺商契機-兩岸投資研討會banner
 

  近年來,隨中國大陸經濟成長趨緩及產業結構轉變,在陸臺商面臨生產成本上揚、環保法規趨嚴,以及稅務相關政策的變化,再加上國際情勢如美中貿易戰緊張對峙,均可能影響臺商投資布局策略。臺灣在創新、研發及先進製造等面向,相較於其他開發中國家有優勢,目前臺灣也正積極發展5+2創新產業,期以創新驅動經濟成長,從而衍生很多的投資商機。經濟部持續關心海外臺商投資運籌之動向,協助臺商回臺灣尋找投資商機,訂於2018年11月19日,假臺大集思國際會議中心B1米開朗基羅廳舉辦「臺商回臺投資商機研討會」。

 

主辦單位: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時  間: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14:00~17:15
地  點:臺大集思國際會議中心B1米開朗基羅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交通資訊]
洽詢方式:02-27356006分機4201 黃小姐
報名網址:https://goo.gl/1BEPei (請點選,另開視窗) ,或請將此報名表(下載)回填後郵寄至qqq51945194@cier.edu.tw

活動議程:(主辦單位保留議程主題及講者異動之權利)

 標題-國際投資環境變化下的臺商契機-兩岸投資研討會議程

 注意事項:
  1. 本座談會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需登錄學習時數者,請務必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2. 免費活動(請攜帶名片)

  3. 請於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來賓,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主辦單位視現場報到狀況開放現場報名。

  4. 本座談會未收費用,採「線上報名」,自11/15(星期四)或額滿為止。

  5.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本院保留變更本研討會內容、主題及時間安排等權利,活動資訊如有異動,以本院網站更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