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經濟研究院第三所誠徵全日專任約用助理1名

【工作職缺】全日專任約用助理1名(具學士學歷) 
 

【工作內容】
  1. 協助研究計畫之資料蒐集分析與報告撰寫工作。
  2. 其他與執行研究計畫相關之交辦事項,如會議辦理、支援行政事務等。

 

【徵求條件】 
  1. 學士學歷,具都市計畫、永續發展、國土計畫、公共行政等專業背景者為佳。
  2.工作態度認真、積極與負責,態度細心,對行政工作有興趣、熱忱者。
  3.熟悉MS Office(Word, Excel, PowerPoint)文書處理軟體,具有撰寫報告之能力。
  4. 上班地點為花蓮縣政府,故花蓮在地人為佳。

 

【薪資待遇】面議,並提供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及年終獎金等。
 

【徵才期間】自即日起,面試地點在花蓮。
 

【工作地點】花蓮縣政府(花蓮市府前路17號)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彈性時間8:30~9:00,下班彈性時間17:30~18:00,午休時間12:00~13:30
 

【應徵方式】
意者請將履歷(附照片)、自傳及成績單,以及其他有利於應徵資料,請將電子檔寄至 peiyen@gs.cier.edu.tw 廖小姐;
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約用專任助理- (name)」。

 

【其他備註】將依應徵者書面資料內容,通知合者前來參加筆試與面試,不合者恕不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