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 11/22「投資臺灣X智慧生產」合作商機研討會

標題-「投資臺灣X智慧生產」合作商機研討會banner


  因應歐美國家「再工業化」浪潮、工業4.0趨勢與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發展,「智慧製造」已然成為當前全球產業發展最關鍵的課題之一。


  近年來,臺灣業者提供完整之智慧製造系統整合服務,不僅在協助各產業導入智慧工廠上擁有豐富實績,並輸出至中國大陸、美國等地;另一方面,智慧製造領域相關之機器人、智慧倉儲、智慧物流等設備與系統亦快速發展,為不同產業提供完整之解決方案。在產業版圖快速變化與人口結構改變下,未來包括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對於智慧製造需求將大幅成長,臺灣可望扮演全球「產業智機化」最佳夥伴之角色,潛在商機龐大。


  為進一步協助國內外廠商掌握智慧製造最新趨勢,以及臺灣業者於智慧製造領域之優越能量,進而促成企業合作,共同拓展市場商機,本次研討會將首先邀請專家,分別從產業與技術層面,介紹智慧製造重大發展趨勢,以及技術創新與應用前景。


  專題演講後,將安排3家智慧製造設備或系統服務業者進行案例分享,進而由產官學界代表,共同探討如何進一步強化臺灣智慧製造設備與系統整合能量,與國際產業之鏈結,進而提升臺灣成為全球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提供者之競爭優勢。


主辦單位: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執行單位:中華經濟研究院 區域發展研究中心
日 期:106年11月22日(三) 13:30~16:30
地 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2AB室 [交通資訊]

活動議程:

標題-「投資臺灣X智慧生產」合作商機研討會議程


注意事項:

  1. 自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線上報名 (請點選,另開視窗) 
  2. 報名截止日期:106年11月20日(一),下午5點前。
  3. 請務必確實填寫報名資料,系統將於研討會2天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之「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研討會當日,憑報到通知函/報到編號至現場完成報到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4.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研討會內容之權利;如遇颱風、地震或其它天災等重大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延期或取消,恕將不另行通知。
  5.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2735-6006 轉6222 邱小姐。
  6. 交通資訊:請參考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網站「交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