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機日」-美國投資商機說明會

標題-美國商機日-美國投資商機說明會banner

 

  美國擁有透明、穩定、開放的投資政策、龐大的國內和國際市場商機、優異的教育體系、透明和健全的法律制度以及高效律的勞動力,也是全世界研發和創業的中心,智慧財產權保護的領導者。美國政府自2011年起推動「選擇美國(SelectUSA)計畫」,責成美國商務部全力執行,除提供完整投資資訊外,並協助投資人尋找合適的投資地點及申請聯邦或州政府投的資優惠方案等。

 

  為協助國內廠商掌握美國川普政府最新投資環境及商機,促進臺美雙邊投資經貿合作,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在本年「美國商機日」活動,辦理本次說明會,邀請阿肯色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紐澤西州、懷俄明州等5個州政府主政投資業務廳長或副廳長訪臺,簡報該州投資環境和商機;駐臺及訪臺各州代表也將於會場外設置投資諮詢攤位,提供更完備的投資資訊。歡迎有意前往美國投資的廠商報名出席。活動免費,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儘早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協辦單位: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美國各州駐華辦事處協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時  間:107年10月4日(星期四) 9時至12時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103會議室(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交通資訊]
洽詢方式:(02)2389-2111 分機212 郭先生,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報名網址:http://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1810041 (請點選,另開視窗)
 

活動議程:(暫定)

 

標題-美國商機日-美國投資商機說明會議程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2. 參加本研討會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務必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3.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本院保留變更本研討會內容、主題及時間安排等權利,活動資訊如有異動,以本院網站更新公告為準。